這次要試用的是膚蕊的兩款產品~~~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深層涵水保濕露(極潤)

一樣感謝女人迷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


其實我平常洗完臉後也不是天天都有在保養😅😅😅😅打臉哈哈哈哈哈

常常都是等到今天乾到有點脫皮了才會開始保養程序,勤勞時再敷個臉

但要對抗經常上妝對肌膚帶來的傷害最重要的就是從平常的保養就做起!!!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噴霧系列就是最方便快速的選擇啦~~~~

市面上也有許多飽受好評的噴霧

例如OG桑或是絲瓜伯等等!

我也覺得很好用👍

但這次的膚蕊有別於其他兩個牌子的噴霧商品

多了一個前導的功能!

以前我都覺得很奇怪 保養品不就擦到臉上就好 幹嘛還要多一道前導或是導入的程序?

甚至電視購物宣稱賣到缺貨的導入儀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厲害哇!!?

仔細一查才知道 前導的保養品或儀器 可以柔軟硬化的角質 讓膚質變得更容易吸收保養品!

這樣子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步驟發揮更大的效用!


所以膚蕊這瓶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平常可以純噴當基礎保養 每天清潔過後可以當作保養程序的前導

相較之下功能性可說是略勝一籌呢~~~~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的試用過程~~~


首先從外觀就很有質感!!!!

在外面拿出這罐似乎比拿出OG桑跟絲瓜伯看起來高級一點哈哈哈(個人喜好啦)

只是話又說回來 比起其他牌子膚蕊這個這麼大罐帶出門也是稍嫌不方便

畢竟目前還沒有推出隨身瓶 OG桑跟絲瓜伯在攜帶方便性的表現上直接大勝啊~~~~


不過也沒關係 保養品除了實質的功能外 帶來的心理作用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家裡能用長得漂亮的保養品保養 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噴霧的質地也跟他牌不太一樣ㄛ

是屬於有延展性 像濃厚的化妝水的質地

雖然直接噴不需要再用手去推開也可以

但我還是習慣性地用手稍微加強一下

我的臉應該不算小臉⋯⋯哈哈哈 不過按兩下我就覺得很足夠了耶!

省省の~~~~


另外也滿值得一提的是 我覺得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水珠是非常細緻的!!!

這點水美媒也表現得很好 但是市面上還是有的噴霧會有噴灑出來水珠很大顆或是很不均的狀況

我試著用黑色的背景噴一下給大家看看哈哈哈



但我抖抖的手與手機實在有點不給力哇哈哈哈哈

大家看看就好哈哈哈哈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

如果

偶爾想勤勞認真保養💪 

或是 

臉真的乾到需要急救🚑 

這時可以使用膚蕊深層涵水保濕露(極潤)



來完成比較完整的保養程序~~~~

這樣一來剛剛的噴霧就也可以展現他前導的功能~~~~

這瓶的外觀比較普通一點哈哈哈

反正就是純在家裡用的 簡單一點比較實在~



開口的設計是這個樣子的 避免失手時一次倒太多

先在手上試試看

難怪這個產品要括弧(極潤)

真的非常濃厚ㄟ~~~


直接在手背上推開看看

一小滴可以直接從我手背推到手肘去~~~~


我這天大概倒了五十元硬幣大小在手上準備來擦在臉上

結果竟然還太多!哈哈哈

延展性真的非常好

一點點就夠全臉使用~


這幾天回家(返鄉投票好公民👊)

台中的天氣跟台北相比乾了一點

全台溫度也都下降很多

這種乾冷的天氣 洗完臉臉都會變得很繃很繃

擦上膚蕊深層涵水保濕露之後真的滿舒服的

但是不瞞各位說 以台灣平常的天氣來說 這瓶對我來說還是多少覺得有點厚重啊~~~

不過我還是非常期待未來在乾燥的機艙跟乾冷的國家拿它厚厚塗在臉上😊😊😊

(不過在那之前我要更期待我能度過可怕的受訓 順利迎接飛上天的那天😭😭😭


想瞭解更多可以

上女人迷看更多體驗報告➡️http://womany.net/trials/201512freshel

膚蕊官方網站➡️http://www.kanebocos.com.tw/freshel/concept/index....









arrow
arrow

    娜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