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北海道札幌的炎神拉麵!其實早在今年二月左右就在台灣開店囉!

真的覺得好可惜啊嗚嗚😢去年在札幌待了快兩個月 卻沒有好好收集完所有限定拉麵🍜

早知自己有寫食記的一天 當時應該更努力吃喝才能好好評比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豬豬宏🐷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們有了炎神拉麵的限定拉麵招待券!嘿嘿~

炎神拉麵的特色是標榜「運用1300度放射火焰,迅速將湯汁乳化融合,產生獨特味道,香醇濃郁」、「獨特的滑順與濃厚的口感」

讓重口味的我們非常期待~~~

再加上我們這次的招待券,可是限定250碗的「札幌炎神拉麵 X OVKLAB 炙焰聯名拉麵:炎の味噌·白麻婆つけ麺」嘿嘿嘿!

太興奮啦~~~~~~

因為豬豬宏和朋友們午還得上班 所以我們今天騎車前往~

想趕在11:30到店裡當第一批的客人囉~~~~

炎神拉麵台灣店位於光復南路280巷49號 附近的巷子幾乎都是單行道

我們停在隔一條的巷子裡



結果!!!一走到店外 發現門口就有停車格啦!真是氣死懶惰的我 哈哈哈哈哈(到底多懶!)

店頭的裝潢走一個簡約的路線 但一些招牌等等還是帶有一點日式風情 還有幾分粗獷哈哈哈哈

我想晚上拍起來應該會比較有味道吧!

這天是星期六 我們有點意外的沒排隊 直接就可以進入店裡用餐囉

倒是隔壁的kiki餐廳 人潮還挺多的~~~


炎神的名片~還滿有質感的~~~

這天因為有朋友同行 我有點害羞不敢像觀光客到處拍照哈哈哈

再加上應該是因為剛開門 店裡的服務生有點多 也讓我有點孬不敢拍太多店內照片哈哈哈哈哈

所以直接就進入重點的拉麵吧!!!真是不認真的介紹哈哈哈啊


因為豬豬宏有招待券可以用 所以我們就另外再選一到拉麵當主餐就可以啦~

這是我選的炎の味噌拉麵2012 $240元~~

拉麵一送上桌 二話不說當然先喝一口湯啦!

真的非常濃厚!油脂的香味超棒的!很合我們胃口哈哈哈哈哈

裡面有木耳、竹筍、還有超好吃的肉!!!!!!!


說到這肉 我們本來還貪吃想加點骰子豬肉 $60元 

後來經過店員提醒 才知道這款拉麵裡的肉就是這種肉啦!

肥肥厚厚 而且給了大約有五六塊ㄛ!在拉麵圈裡應該算是大方的吧!

仔細看這肉 好像不只是三層肉耶 看起來大約有達到六七層的境界吧?哈哈哈哈哈 非常嫩!好吃!


換豬豬宏的札幌炎神拉麵 X OVKLAB 炙焰聯名拉麵:炎の味噌·白麻婆つけ麺上桌啦~~~~

這個麵頭銜實在是很長😑

不過看在未來想吃也吃不到的份上 還是就妥協 稱呼他為札幌炎神拉麵 X OVKLAB 炙焰聯名拉麵:炎の味噌·白麻婆つけ麺啦🍜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長😂

這個札幌炎神拉麵 X OVKLAB 炙焰聯名拉麵:炎の味噌·白麻婆つけ麺呢(ㄏ阿哈哈哈哈哈哈要講幾次!!!!)

是在10/30於豬豬宏的店裡滿額才能獲得的招待券唷!

因為只有限定250碗 之後即使花大錢也吃不到這個版本的唷!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其實之後也會有正常版的販售啦哈哈哈(資訊官方粉絲專頁都可以找到唷)


仔細看!原來在溏心蛋上印有雙方的LOGO耶!


而且還用叉燒肉拼成一個X來代表聯名的意思

這⋯⋯其實當下我只有覺得師父們真是辛苦啦哈哈哈哈哈

還要把兩塊肉分別切割成一塊凹一塊凸才能拼出這個X 

真的是很用心~~~


而且而且 用招待券兌換的這款沾麵

竟然還有專屬餐具咧!!!!

筷子上也有雙方的LOGO!

用心用心!

緊接著二話不說立刻跟豬豬宏交換來嚐嚐看嚕!


沾麵高湯也是超級濃的啊!

而且一口吃進去完全是滿滿的魚味🐟!!!

很濃郁!

而且麵條跟拉麵的不一樣 更能夠沾附高湯的味道~~~~

好吃!

但坦白說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太是沾麵的愛好者

因為我是一個覺得能給我飽足感的食物一定要具備「熱、鹹、肉」的三大原則 不然吃再多也是徒勞哈哈哈哈哈

所以只能說我門外漢不懂欣賞這個日本2012沾麵大賽北海道唯一指定代表的冠軍沾麵啊嗚嗚

但不得不說他們的湯頭真的非常濃郁好喝 而且麵條的份量也給得非常大方 獲得豬豬宏認證👍!!


上面這個糖心蛋 是豬豬宏的限定沾麵附的~被迫分我一半 哈哈哈哈哈

超好吃!覺得這個蛋有得分!!!!很愛很愛~~~

加點的話一顆是 $30

好吃~~~~


當然貪吃愛炸物的我們怎麼會放過這道!!味噌炸雞!!!!有點忘記是$150 還是 $120

給得非常大塊!!有五塊!!

咬一口~~~~~

肉汁就噴出來了~~~~~

吃的味噌醃製味道!!好吃啊!!!!!!!!


我們還點了炸豆腐 印象中應該是$60

這是去吃前一天查到網友推薦的

但我們都覺得有點小普通😅

豬豬宏覺得調味的醬油味道還不錯

我覺得豆腐外層的麵粉不夠薄 吃起來有點粉殼感 就當作是一個小配角即可~~~


其實來炎神拉麵用餐視覺應該也會是一大享受

但因為我們今天時間有限

再加上也是臨時起議 

忘記留意可以問店員方不方便讓我們換到可以看到師傅料理的位子

不然的話大火料理的過程應該也非常精彩吧!

再加上店內其實也都有滿多有質感的擺設

應該會是一次不錯的用餐經驗~~~

但我們幾個對於炎神的心得都是吃到後來有點膩 很快就虛飽啦~~

但我覺得這個膩不是因為湯頭油膩 我覺得油膩度掌握得滿好的!甚至對我來說不會太油

(說到這個改天要寫關西必吃美食時再來好好推薦我一家我目前心目中的最愛拉麵!油到心坎裡~~~超好吃~~~~😍)

是整個湯頭太濃郁了 雖然濃郁是好事 但到後來真的會覺得有點壓力啊~~~~

但是我想真的是道地的札幌口味 我的札幌友人們都很愛!有機會還會再來吃吃!


最後附上炎神資訊🔍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9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出口2)
電話☎️02-2775-2783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30

arrow
arrow

    娜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