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門巷弄內最近開了一間髮型工作室叫做- 好剪才 Superbcut Hair Studio -

朋友們好評不斷 超久沒有改變髮型的我

二話不說決定帶著我的一頭亂髮來請他們處理啦~~~~

隱身在東門青田街附近的- 好剪才 Superbcut Hair Studio -外觀非常有質感!!

Cut

擺在外面的燈箱不但超美超加分 也讓經過的路人在第一時間就知道- 好剪才 Superbcut Hair Studio -在做什麼~

➡️ 營業時間 11am-8pm 

➡️ 預約專線:02-2391-1325

➡️ 預約LINE ID : @superbcut 

無標題

無標題

店內還有設置手作皮件體驗區~~~

覺得這個想法很貼心!

每次染髮或燙髮都是從天亮到天黑~~~

陪同的親友可能雜誌都看完了 手機都玩到沒電了 時間還沒過完

如果剛好對手作有興趣 這個體驗區可以讓等待男友女友哥哥姊姊爸爸媽媽弟弟妹妹👨👩👦👧👴的時間變得不再難熬!!!哈哈哈哈~~~~

Cut

非常可愛有質感的手作皮件組合包 有零錢包、證件套等等可以選擇

而且老闆說這個系列的手作皮件 皮上的洞都是打好的 對於初次體驗動手做的人而言

非常容易上手 也會很有成就感👍

無標題

三種顏色的皮革都好有質感哦~~~~下次要來做做看!

無標題

接下來我就要來處理我的一頭亂髮啦~~~~~

其實我毫無頭緒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髮型哈哈

店長una跟助理們都超有耐心 超仔細地跟我討論

我的頭髮很厚很多 髮根又有點自然捲 屬於粗硬髮

有點受夠這種厚重的感覺 

最後Una建議我可以試試看日系的捲度
層次比較高 燙起來自然也不會有我原本厚重的感覺~~~

Cut

首先是剪髮~~~~一剪完就覺得自己的頭輕了不少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髮量多的人的福音啊

Cut

上藥水~~~

過程雖然漫長但一點也不無聊~

設計師跟助理都很親切幽默 還會介紹他們使用的產品

讓人很安心~~~~

無標題

接下來絕對值得一提的就是好剪才提供的飲品真的是沒在手軟啊!

來自英國的唐寧茶已經是砸下重本

看看這些!🍺🍺🍺🍺🍺

STRONGBOW的啤酒也拿出來了!三種口味任你選任你喝!

Cut

小點心也是沒少的 不用擔心餓到哈哈哈哈哈~~~

無標題

漫~~~長~~~~~的時間過去了

今天的造型終於完成了!!!

超級喜歡~~~坐到屁股麻了也值得!

Cut

自然的日系的捲度~~~

因為我擔心我的自然捲會讓我的頭髮亂翹

也有跟Una說我不希望層次打得太高

Una也都非常細心地完成我的心願❤️ 

Cut

原本上了滿頭髮捲時還很擔憂

很怕會燙出一個不適合自己的頭

最後的結果很滿意!很喜歡!

Cut

Una最後也很仔細告訴我該怎麼整理這顆頭

助理兼我的好友本人幫我們拍下了這一系列的活潑照片!哈哈哈哈哈

無標題

 

- 好剪才 Superbcut Hair Studio -給了我非常愉悅的一次經驗

設計師仔細聆聽顧客的想法 給予適當專業的建議 

判斷顧客的頭型 髮質 努力創造出一顆顆讓人開心滿意的頭~~~~

無標題

 

 Cut

順帶一提~~~

店裡用的都是這隻價值8500元的吹風機

細節也不放過~~~

C

 

最後分享一則超級好消息~~~

- 好剪才 Superbcut Hair Studio -「初見面贈好禮」

試營運期間(12/01~01/09) 不限金額消費即贈

『Moroccanoil優油旅行瓶』or『德國威娜油切乾洗髮隨身瓶』

➡️ 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打造髮型的基礎必備,髮絲更盈亮閃耀且順滑、加快頭髮吹乾時間!

➡️ 德國威娜油切乾洗髮為頭皮易出油、機車族必備,髮絲分泌油脂時噴上清爽乾洗髮,延長維持舒爽蓬鬆,如同剛洗完頭一樣!

超級大手筆~~~~~~~

 

以下是部分menu與工作室的資訊⬇️⬇️⬇️千萬不要錯過這麼用心有質感的好地方~~~~~

- 好剪才 Superbcut Hair Studio -  ➡️點選進入粉絲專頁

➡️ 營業時間 11am-8pm 

➡️ 預約專線:02-2391-1325

➡️ 預約LINE ID : @superbcut 

C

 C

C

 C

無標題

 

 

 

arrow
arrow

    娜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