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芙姐姐的專科竟然也有出護唇保養的系列耶!

而且還強打用保濕面膜的成分!!這對嘴唇乾乾的人而言也太誘人了吧~~~~~😍

從高中開始就很愛洗顏專科的超微米洗顏乳!雖然自已不愛防曬 但身邊很多朋友也都固定在用防曬專科

除了大牌子讓人很放心 價格合理也是深得我們的心呀~~~❤️

所以這次竟然能因緣際會能夠來體驗最新推出的專科護唇系列真是太好啦~~~~~~~🎉🎉🎉🎉

不過寫這種保養文好尷尬ㄛ 不知道該用什麼照片才好所以充斥著我的個人照哈哈哈哈哈請大家多多包涵🙏

畢竟我還是這個領域的菜鳥 只能先有樣學樣裝模作樣一下啦~~~~

這個系列的產品有兩支~分別是護唇膏跟護唇精華

兩個都包裝都很專科!哈哈哈哈

都是簡單清淡的粉色搭配白色 一點也不浮誇 又有很專業的感覺

日本原裝果然不一樣!哈哈哈哈我真的很媚外ㄟ

看起來非常日系舒服 雖然平價但看起來也是很有高級感的哈哈哈 一百分💯!

兩款我都試用了!護唇精華✨✨✨超級深得我心而且篇幅比較長哈哈~所以擺在後面說~

⚠⚠⚠⚠要看完ㄛ!!!!!我寫得好認真!!!!!哈哈哈

先來看看護唇膏的試用報告吧!!


保濕專科 彈潤護唇膏 120元!

覺得最適合形容他的就是俗又大碗了!

想到之前去日本很愛買的shiseido モアリップ moilip護唇膏 

雖然不能拿來跟專科比啦 因為他還有治療破皮跟口角炎 在分類上是醫藥品

可是可是價格在台灣有人賣到六百多ㄟ~~~~~

可以買五管這個啦!!!平平都是資生堂~~~~在出手沒有那麼闊綽的情況下我們買專科就好啦哈哈哈

哈哈哈價錢雖然重要但也不是最重點

重點是專科的這個護唇膏真的滿好用的

畢竟口角炎跟嘴唇裂到脫皮也不是常有的事

用專科這隻就已經足以應付在台灣的秋天跟冬天嚕!


是的 沒錯

真的很抱歉


這篇文就是會像這個樣子充斥著我個人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我覺得這支好用的原因

真的是因為他真的很~~~~滑~~~~~

塗起來超順的

而且就像我平常超懶得擦各種保養品

因為我覺得會黏黏的超煩

辛辛苦苦化了妝出門也會覺得臉好黏好煩變得超焦躁(到底想怎樣)

所以雖然買過不少護唇膏 可是只要是很黏的大概塗一次我就不想再塗了

可是這次這支塗起來真的是好滑ㄛ 真的只有滑可以形容

當然不是完全一點也不黏

可是塗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隨時隨地想到都擦一下

大概才是保養嘴唇的不二法門吧!!!!!

天啊這不是廢話嗎!!!!!

我的保養文好遜ㄛ!!!!!!哈哈哈哈


不過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因為我要開始分享娜娜子睡前保養嘴唇的小撇步ㄛ!

(雖然是看雜誌學來的)

可是天天照做

(好啦我真的很懶但偶爾想到時真的都會照做!)

真的會有滿好的效果!!!!!!!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棉花棒一根、化妝棉一片、專科護唇精華(180元)、以及勤勞的自己!!!!!

    
該怎麼做呢~~~~

洗完澡之後 用溫水沾濕化妝棉


用嘴唇輕輕夾住化妝棉30秒


這時嘴唇的小脫皮大脫皮都已經變得軟軟甚至有的已經快脫落了!

趕緊拿出剛剛準備的棉花棒

(我的黑眼圈真的好可怕)

(如果我之後不小心紅了會不會被網友罵???)

(會有我的粉絲為我護航ㄇ???)

(娜娜子の小劇場)

上唇跟下唇都認真的掃過一遍~~

雖然太用力應該是不太好 但我每次都刮超大力的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可以看見你的皮都黏在棉花棒上啦!!!


這不是人家挖出來的耳屎ㄛ!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已經是我刮第二輪了 我的嘴唇到底怎麼回事啊!!!!!明明還是一個少女!!!!!!

我以後又到底會不會後悔寫過這篇文呢?????

總之老廢的皮都被稍稍去除啦!!

此時

④拿出護唇精華!直接塗一個超爆厚當唇膜

  
就直接帶著豬油嘴去睡覺啦~~~~~~

隔天嘴唇真的會變很嫩ㄛ!!!!!也不會那麼容易又出現老廢的嘴唇皮😠!

我真的超喜歡護唇精華的!

護唇膏中上 但護唇精華超愛 得分~~~~~~

護唇膏我還是會忘記帶出門 但護唇精華只要晚上稍微有想到 就還是會想勤勞一下用一下ㄛ

 

從收到產品到現在過了一個月

真的覺得嘴唇狀況變得很不錯耶~~~~

尤其是以前只要有擦口紅 都很容易會覺得很乾唇紋好明顯!

雖然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可是即使過了很久 上過口紅的嘴唇還是不會給人快裂開的感覺ㄛ嘿嘿!!

之後還想繼續買護唇精華來用!

寫完囉~~~~~


❤️最後是我の心情小語❤️

上次我寫完夜市牛排文

我姐立刻問我說我是在寫業配文ㄛ?

怎麼什麼都好吃好用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很容易覺得好吃哈哈哈哈哈 也有點容易覺得東西好哈哈哈哈哈

但至少我寫的時候都是真的很真心的ㄛ💗

如果真的還好我才懶得寫咧~~~~~~

會開始寫部落格

一開始是想要紀錄去年到北海道唸書的短暫日子遇到的美好事物

還有因為喜歡去日本玩又很愛給在規劃日本行程的朋友們建議

才決定在這裡寫東西分享我自己的經驗(結果這些到現在都還沒寫過😭)

另一方面 我在吃東西或是買東西前真的都很愛從網路上先看過評價跟分享

覺得對我而言是很有幫助的一件事 畢竟難得的假日實在不想被不好吃的東西破壞 辛辛苦苦賺的錢 也不想要浪費在買不好用的東西上吧!

所以也想要分享一些生活上大大小小的經驗~

現在我準備要寫的文章還有十篇左右 

但我也真的很懶惰 想到有那麼多就好累啊~~~~~

如果我能堅持下去的話

就請各位不吝嗇給我多多指教嚕~~~~~~~💗💗💗💗💗💗






arrow
arrow

    娜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