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幸運獲得女人迷提供的試用機會~

這次的試用是我的美麗日記馬油面膜

雖然說不過保濕這件事一年四季都得認真做足~~~~~~

但這款面膜搶在秋冬之際時推出 就是要拯救大多數人都擁有的冬季乾燥困擾啦~~~

首先來先來觀察一下包裝

平常使用的產品都沒有特定愛用的牌子

通常哪個便宜或哪個可愛 就是我的考量因素 哈哈

這次的馬油面膜包裝還滿突出的!外盒使用黑色挺有質感!可愛配色的插畫也應該還滿能吸引各位少女目光的~

下面還寫著立馬滋潤🐎🐎🐎


盒子的另一面寫著這款面膜的兩大重點 滋養修護 保濕水潤 ~

除了添加來自日本的馬油精華 這款面膜也有採用蜂王漿發酵物 跟稻米、海藻、萱草花等植萃 用來提升保濕的功效~

這裏寫的落落長~但我這個門外漢其實也不懂這些成分究竟分別有什麼功效

我想就是一款 針對冬天肌膚乾燥問題的保濕面膜!

常看見許多日本保養品都有添加馬油~在這些比起台灣更乾冷的國家馬油的使用似乎都很普遍!

難怪這款面膜也首推給乾燥與極度乾燥的膚質啦~~~~super dry的膚質~~~~



我的臉雖然不太出油 但只要出一點點油 想要把油稍微壓掉

下一秒就會因為太乾變的臉很緊甚至開始出現皮屑!!!

到了冬天更明顯!!!

照片可能不是很明顯 畢竟剛出門時還好

到了下午嘴角臉頰額頭鼻子都會開始變很乾很討厭啊😠

不過我也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例如能不上妝就不上 而且這些日子早上都只用清水洗臉

這樣子久了我乾燥的問題也改善了不少

只是因為下個月換工作後 就不得不天天上妝了😢

決定要好好尋覓適合自己的保濕面膜 拯救一下將要日日被摧殘的臉

就從我的美麗日記馬油面膜作為開始吧~~~~


其實我真的很不勤勞 敷面膜也是心血來潮 或者是隔天是特別的日子希望臉能夠更吃妝一點時才會特別敷

畢竟洗完澡就想賴在床上哈哈

但只要我下定決心「今天來敷臉吧!」 我就會先認真的去角質或是清清粉刺

順便分享一下

去角質我用牛爾老師的NARUKO!

(阿哈哈哈哈髮帶很少女吧)




我的粉刺通常都不是太大根的

都是小小的 可是 很!!!!多!!!!!!!

我寧願他是大根的還比較好處理

之前用的也是家喻戶曉的妙鼻貼 可是常常拔下來都超失望的 只能拔下幾根特別粗肥的粉刺

小小粉刺都拔不起來

可是這盒高絲的 去年我在日本一試成主顧

回台灣時帶了三盒哈哈哈哈到底想用到何時???(我都很少用不然很傷皮膚~~~)

覺得真的很好用!針對小粉刺真的拔得很乾淨ㄛ

它的材質比秒鼻貼柔軟又更薄一點 

忍不住分享一下我的成果哈哈哈

當然很多臉毛也會被拔起

但是上面的點點幾乎都是我的小粉刺們~~拔完超有成就感都會看個十分鐘以上才丟掉

(常常還會留到隔天起床再看一次才捨得丟哈哈哈哈哈)


ㄟ突然發現我打網誌真的很容易離題哈哈哈哈

回到馬油面膜身上 要開始來使用它囉~~~~~~

打開外盒可以看到它的包裝也是非常少女的配色ㄛ

然後此時奇怪的事情被我發現了!!!



為何!!!它們的面膜切口在下方咧??????

打開來用之後我自己猜想大概是因為這樣才不會取出面膜時剩下一大堆精華液還留在包裝裡吧!!!

原來👼是個小巧思啊!(還是其實只是切錯???哈哈哈哈哈哈)


敷面膜前我都會先上化妝水 

敷上來之後立刻發現他的不一樣!!!

ㄛ!!!!!這個膜!!!!(原諒我敷臉中不能做出驚訝的表情哈哈哈)


原本我以為這種價格的面膜應該是一般的材質

趕快看一下介紹

原來跟一般面膜不一樣 馬油面膜使用極絲裸膚水凝布膜

其實我也是有看沒有懂啦 哈哈哈

但這種材質敷起來真的非常服貼耶

薄薄的像沒敷一樣

不過冬天敷面膜真的是一種折磨啊 敷上去的瞬間真的是快要冷死ㄌ~~~~~~~~


不一樣的地方是 馬油面膜邊緣處沒有其他面膜的切線

但我覺得沒什麼影響 還是非常服貼耶

倒是眼角內側跟鼻樑之間有兩道切線 

算是有切在該切的地方哈哈!

不過我希望在鼻翼這邊能切高一點 不然我敷起來還是有點浮浮的 算是小小可惜了這麼服貼的面膜材質


另外馬油面膜精華液給的超大方!

敷完面膜之後還可以拿來敷敷脖子敷敷手肘膝蓋等等

甚至還夠讓我敷一下我的厚腳皮~~~哈哈哈


再穿上厚厚的毛襪都會心理作用的覺得這樣效果更好ㄛ哈哈哈哈

小資女孩的保養原則當然就是要物盡其用囉~~~~~~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 敷完臉還會用清水沖掉哈哈

現在都很享受面膜的精華待在臉上 隔天早上肌膚很滋潤很有光澤的感覺✨

如果要化妝也比較不容易脫妝或是浮粉 所以我都喜歡在特別的要上妝的日子前一天敷面膜~~~~

感覺到自己皮膚特別乾的時候 也可以在大部份的精華液被臉吸收之後擦上乳液再去睡覺

隔天都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ㄛ哈哈哈哈哈哈


來小結我的美麗日記馬油面膜的體驗心得!

💡因為添加植物植萃 聞起來有一種舒服放鬆的香香味道 但不會刺鼻 如果喜歡無添加無香精的就要慎選囉

💡極絲裸膚水凝布膜非常薄但仍然吸滿了精華液 即使沒有很多切線也不太影響服貼的程度

💡敷完之後滿快就有吸收的感覺 標榜添加馬油其實也會讓人聯想這是一款很油膩的面膜 但是其實敷完並不會覺得黏膩 也不會滋潤過頭長痘痘



幾天敷下 覺得上妝都還蠻服貼的哩! 

再加上我嚴重的黑眼圈 遮瑕每次都是不手軟連上好多層 要是皮膚狀況不好眼下這塊常常都乾到要裂掉啦~~~🎭

我覺得我的美麗日記馬油面膜標榜的幾項功效都有做到

棒棒~~~~~

加上價格合理 應該是一款值得陪我一起去受訓的好面膜~✈️✈️✈️

不過勤勞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期許可以跟偷懶的自己說掰掰吧~~~~~~


更多介紹也可以上官網看看ㄛ~~~~~~

arrow
arrow

    娜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