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豬排的我上個月後知後覺地發現了台北車站開了一間日本來的豬排專賣店——吉豚屋🐷🐷🐷

立刻找了朋友前去大吃一場!

誰知一吃成主顧!平常愛吃的幾家豬排專賣店吃一次 來吉豚屋可以抵三次耶!

連續三個禮拜遇到休假我都烙人來吉豚屋食豬啦😍😍😍😍😍


原來吉豚屋早在八月就在北車開幕了!

這家號稱日本最大(市佔率、來客數、營業額)的豬排專賣店 標榜讓你用少少的錢💰 就能吃到美味豬排~~~~

而且還引進全球最厲害的炸豬排機(日本人真的是很厲害又很幽默哈哈哈)

只要三分半就能炸豬美味的豬排!

不僅可以控制速度也可以提供一致的美味度ㄛ!


不過話又說回來ㄌ🐷究竟平價是有多平價呢???????

同是豬排愛好者的各位觀眾!!!!!

!!!!!最便宜的豬排丼只要129元!!!!!

平常我們吃個杏子 勝博殿 勝勢 赤神⋯⋯加個套餐再加個服務費 至少都要三百塊 吃到四百也是非常常見的一件事

雖然每次吃都感到幸福到不行 花再多的錢都值得(我真的很愛豬排哈哈哈哈哈)

可是常吃還是會有點心痛啊!!!💔

吉豚屋現在就來解決我長久以來的這項困擾

在別的店吃一客 我在吉豚屋可以吃三客啊!!!!!!

是不是很爽很開心~~~~~~~拍手拍手~~~~~~~

當然前面提到的幾家仍然是我的愛店 我有餘裕時還是會去吃的❤️哈哈哈哈

而且其實吉豚屋也有它的小缺點啦 雖然瑕不掩瑜哈哈哈 等等再稍微評比一下 要看到最後ㄛ!


第一次來到吉豚屋是十一月中!

順便來介紹在我的部落格首次登場的新人物~~~~~~

是我大學的學妹 也同樣是豬排的愛好者!!!!

(這位民眾也很想要在我的網誌佔有一席之地 但我現在還沒幫他想到適合的稱號 如果有他的朋友也歡迎幫他想想ㄛ❤️)

總之此次拜訪吉豚屋讓我們兩人都樂開懷呀~~~~

我們兩個也算是一起闖蕩了大小豬排店

這天來吉豚屋還是讓我們很驚艷!!! !!

今天我點的是里肌豬排定食(179元)

定食有附白飯 豬肉味噌湯(小)

至於肉的份量

里肌豬排定食的份量是130克的里肌豬排

已經可以吃得很滿足了!

如果還想要更多的份量 可以選擇雙層里肌定食~~~第三次造訪時有點😂哈哈哈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吃~~~~~~~~

沒有因為平價就給薄薄的豬排

厚度還是很有誠意!!!!!

先不沾醬吃一口~~~滿嘴的肉真的好滿足ㄛ~~~~~


旁邊也有附吉豚屋的豬排醬跟黃芥末

只可惜不像其他豬排專賣店還有提供岩鹽

不然我也很愛搭配鹽巴的口味ㄛ~~~

不會搶走豬肉的味道 還會讓肉吃起來更鮮甜 

所以吉豚屋沒有岩鹽算是讓我有點小失落啦 哈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

立刻打起精神來 搭配豬排醬跟黃芥末吃吃看~~~


一般較高級的豬排專賣店都會給我們芝麻磨磨來搭配豬排醬

吉豚屋沒有芝麻 當然只有搭配豬排醬 自然香氣會略遜一籌

雖然也很美味 也很搭豬排 但口味其實就是一般般的甜鹹醬油啦~

不過這也讓我很好奇 菜單上的另一道——吉豚醬豬排丼

搭配的是什麼樣的醬汁呢??????

這個「好想吃吃看啊~~~~~」的心情 也埋下了我下週迫不及待還想再來吃一次的伏筆 哈哈哈哈哈


這是吉豚屋提供的黃芥末~

是非常溫和的黃芥末

搭配豬排也是很提味很好吃!

覺得有稍稍彌補沒有岩鹽帶來的小缺憾👍


順帶一提~~~我真的很愛豬里肌!

里肌肉是屬於比較帶油脂(上圖肉的上方的那塊就是油哈哈哈) 帶一點咬勁 

腰內的部分比較嫩 不會有太多的油脂

我也曾經有過很愛腰內的時期

但是里肌更有吃肉的感覺 再加上我也是肥油肥肉的愛好者哈哈哈

這天在吉豚屋吃到的豬里肌表現算是可圈可點!

非常好吃也很超值ㄛ!如果油脂部分可以更多一些會更加分~~~~哈哈哈


另外吉豚屋也有另一點讓我讚不絕口的

就是雖然比起其他豬排專賣店

沒有吃到飽小菜 漬物跟生菜(高麗菜絲)

可是點定食附的這個高麗菜絲當天真的讓我讚不絕口耶!

跟其他店的比起來 吉豚屋的高麗菜絲更細 吃起來更柔軟

而且雖然不能無限續 但是給的份量也是不算少ㄛ!

當天吃一口就讓我好想再多叫一份高麗菜絲啊!

非常好吃!


搭配胡麻醬非常爽口!好吃!

搭配沙拉的除了胡麻醬也還有青紫蘇醬ㄛ

但因為個人口味的關係 我也沒有特別嘗試

如果有喜歡的也可以試試看ㄛ~~~~



除了高麗菜絲之外

定食附的豬肉味噌湯!!!

也完全深得我們心~~~~~~~~



裡面有豐富的豬肉 野菜跟蒟蒻!!!!

這一碗我真的給他一百分!!!第二次跟第三次來都直接加價升級大碗!

好喝到讓點豬排咖哩(沒有另附味噌湯)的豬朋友立刻加點一碗!!!!!

真的是用料超實在的一碗好湯啊!!!!!!!!!

這是豬朋友點的豬排咖哩(竹)(199元)

咖哩豬排算是這位豬朋友的萬年菜單 每次都點豬排咖哩的他

也覺得吉豚屋表現得非常優秀!

划算的價格真的是輕輕鬆鬆就打敗許多豬排店了!!!!!!!

對了~~

吉豚屋的豬排份量有分成三種ㄛ!一般豬排專賣店都只有小/中 兩種選擇

吉豚屋不管是定食或是蓋飯類 都有梅>竹>松三種size可以選

完全可以視自己當天的餓度調整!非常不錯!!!


這天我們兩人只吃了417元!非常驚人的價格

這在其他店我們只夠付一人份吧!

不過不收服務費只到十一月底 當我這篇文章公佈時已經沒有這項優惠啦

拍謝~~~~~~~~

不過在櫃台也可以看到 十二月底前持台隆手創館會員卡都可以打95折~~~

第一次去身上沒帶會員卡 貪小便宜的我第二次跟第三次來可是都是再三確認有記得把台隆卡放進錢包裡呢~~~~~


過了不到一個禮拜

我又立刻帶我的好朋友來吃豬排

一方面是我真的很喜歡吃豬排

另一方面是我們兩人都不喜歡花太多錢(但又想吃很飽哈哈哈)

吉豚屋就成為今天的選擇囉~~~~~~

這一天剛好兩人都不想花太多錢 因此點了兩道最招牌同時也是最低價的商品

吉豚豬排丼(梅)(129元和吉豚醬豬排丼(梅)(129元兩人一起吃~~~~~ 


吉豚豬排丼(梅)(129元

剛炸好的豬排上淋上美味的蛋汁~~~~

吃了一口真的眼淚都快流下來啦~~~~~

超好吃!!!!!

煮製後的豬排雖然不像單吃豬排一樣有卡滋卡滋的口感 可是吸滿了醬汁 非常入味

加上滑嫩的蛋也變得非常好入口!完美的組合~~~~~

而且雖然今天點的是最小的size 可是吃完還是很有飽足感~~~~好吃!!!!!!


吉豚醬豬排丼(梅)(129元

吉豚醬豬排丼有附上高麗菜絲 又可以在此品嚐這美味的高麗菜絲囉~~~~~~~

雖然看似簡單的一道 只是豬排淋上醬汁

但吃一口我又要落淚啦!!!!

這個豬排和第一次吃 桌上附的醬不同

雖然我也說不出哪裡不同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好好吃!

甜甜鹹鹹的吉豚醬配著飯跟豬排一起吃

真的會忍不住一口一口的趕快整碗吃光光~~~~~~


好吃!!!!!

這天我們除了一人各點一碗蓋飯之外

我還是念念不忘上一次的豬肉味噌湯

立刻慫恿我的好朋友跟我一起喝一碗大碗味噌湯!!!

沒想到大碗的竟然這麼大碗!!!!!

跟丼飯用的是同一個尺寸的碗耶!!!!

哈哈哈哈哈哈嚇了一跳!!!

當然變大碗之後裡面的料也有變多ㄛ!


一樣有滿滿的野菜蒟蒻和豬肉~~~~~~~

一碗丼飯加上大碗味噌湯真的吃得好飽好滿足~~~~~~

這天還是十一月 還是有免收服務費的優惠 也記得帶了我的台隆會員卡

這樣算下來一個人只花了150元不到就能吃飽飽~~~~~

好開心~~~~~~~😊😊😊😊😊😊


又過了一週

終於和豬豬宏🐷一起休假了

立刻又拉他一起來吃豬!

今天豬宏點的是大份量的雙層里肌定食(249元)


真的超大塊~~~還兩塊~~~~

份量就不用多說了

當然還是一樣的好吃😍😍😍😍😍

而且豬豬宏覺的附的豬排醬還不錯ㄛ!

所以應該是看個人口味啦~~~

因為我還是很想念上次的吉豚醬

這天就再次點了吉豚醬豬排丼(竹)(169元)


吉豚醬真的好好吃~~~~

這天把豬豬宏定食附的味噌湯升級成大碗(只要加20元)滿足~~~

另外要在讚美一次吉豚屋的高麗菜絲啦!

平常不愛吃生菜豬豬宏也喜歡吉豚屋的高麗菜絲ㄛ!!!!!

一直稱讚胡麻醬好好吃 說的同時也把菜都吃光了!!


好棒~~~~~

終於寫完啦~~~~

最近榮登我的豬排愛店的吉豚屋!

給他很高的分數~~~~~~~

雖然十二月起就要收服務費了

但年底前持台隆卡還是可以打九五折

而且店內服務人員的服務也都很好

會一直主動幫我們加茶等等

短期內還想再來吃哈哈哈

只要花小錢就能吃到道地日本豬排丼

真的很棒很划算!

最後附上翻拍的菜單ㄛ!





飯 湯 菜也都有加大跟單點的項目ㄛ!

也有外帶便當🍱!

下次回台中也可以帶一個回去嘿嘿


附上吉豚屋台灣一號店資訊🔍

店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HOYII地下一樓,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有直接和凱撒飯店出口連通)
電話☎️02-2311-3318
營業時間⌚️11:00~22:00(無休





arrow
arrow

    娜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