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是報到的日子📅

起了個大早豬宏載我去搭車🚌

本來一直覺得日子過好慢,想不到咻一下就到了這天,好捨不得ㄛ⋯⋯

無標題

到了搭車的地方看到許多未來的同期或同班同學,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跟人打交道,豬宏還提醒我一上車就趕快找個看起來人很好的坐他旁邊這樣我才不會沒伴哈哈哈

但我一直耍孬,從排隊到上車都一直很孤僻的一個人哈哈哈心裡實在緊張又害怕得要死啊!!!!

這時候也公布了分班名單,我分配到的機型是A321!一點概念也沒有的我經過旁邊同學的解惑才知道~原來是中短程的小飛機~

第一天接下來的行程包含分配宿舍、發課本講義、集團介紹、參觀公司園區、用餐與下午的套量制服,一直走一直走腳超痛~~~~~

之後的第二天跟第三天,上課也都是2016B期的所有同學一起上

主要內容就是集團的介紹、相關規範等等的,難怪前三天是人稱的蜜月期

終於在第四天開始學習飛機的結構座位配置等等

平安無事過完第一週!

放假那天真的都是開心的不得了~~~~~(終於離開公司吸到外面的空氣)

搭了公司的交通車回臺北找豬宏 看到他的瞬間差點噴淚哈哈哈哈哈

明明一個人住一個人出國都沒事 不知為何進來才四天就變得這麼敏感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回到團體生活 又對自己有點沒自信

加上除了室友們之外也還沒有太多其他的朋友 一直覺得自己跟這裡格格不入

不過其實都只是還沒適應而已吧!!!!

現在(受訓九天後)這些問題都慢慢迎刃而解

熟悉了環境 認識了更多人 被任命為日文小老師開始對自己有點信心 也算是越來越進入狀況了(吧)

第二週收假後一樣過著晚睡早起的日子

早起化妝綁頭髮 服儀檢查如果沒有過中午就要再去找教官複檢 完全不能慢慢吃飯安心大便(超愛公司的免治馬桶)

在不斷複檢的砥礪之下,從報到日到第九天似乎真的進步不少耶(雖然還是很爛哈哈)

無標題➜➜➜無標題

而且妝也從一開始被說不夠濃到現在已經勉強合格了~~~~(訣竅就是要大紅口紅~~~~)

無標題(訣竅就是要大紅口紅~~~~)

至於課業方面真的非常的可怕,課本與講義幾乎都是全英文的,還有很多專有名詞

進度好快、內容很大量,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這裏的受訓非常嚴格跟辛苦⋯⋯😭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很積極,覺得上課只是為了考試,應該也可以靠自己慢慢讀吧

只是隨著上的課越來越多,看了許多的案例,了解在空中可能發生哪些狀況

越來越覺得一定要好好學才行!

意外都有它發生的機率,可是如果每一個人員都有最充足的訓練,都是有辦法將傷害降到最低的

教官說我們是被訓練來保護乘客的,如果今天真的發生緊急狀況了,難道還要乘客來保護我們嗎?

回到家後我跟家人還有豬宏講了超多,了解之後對於飛機、航空等等越來越有興趣

這些知識雖然用不到最好,但是學起來以後除了能夠保護自己,也有了保護其他人的責任!

 

原本很擔心自己,畢竟從來都沒有想過未來要成為一個空服員

跟其他很多同學比起來,我似乎顯得鬆散,沒有那麼多想實現夢想的動力支撐

但看著每天聽教官上課、看著線上的學姊,她們不只有美麗的外表,還具備滿滿的專業,可以肩負起重大的責任

越來越知道這是一份很偉大的工作,雖然有不為人知的辛苦,但也有羨煞許多人的附加價值

所以要好好努力,逼著自己上軌道,努力通過一個個考試!

過完年後就要面對第一個check(操作考試)了!未來三個月總共有將近四十個test&check⋯⋯希望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

以順利結訓為目標~~~~~~~~✈️✈️✈️

 

這篇是沒什麼參考價值的分享哈哈只是我的心情小語啦

如果真的對於公司跟受訓有疑問當然可以問我看看

只是我畢竟還是全公司最菜的,大概也是一問三不知,沒辦法答出什麼來ㄏㄏ

原本有想寫一篇分享面試,但我怕自己話說得太早,如果最後我被退訓了也太糗吧!!!!所以還是有機會再寫囉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娜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